奥巴马2013莫尔豪斯学院4
And I would apologize, but it did not have anything to do with security
我很抱歉 但这同安全没一点关系
Those graduates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what it's like to register for classes here
这些毕业生只是想让你们体会一下 选课时是什么滋味
And this time of year brings a different kind of stress
今年还有另外一种压力
Every senior stopping by gloster hall over the past week
上周各位大四学生前往格洛斯特礼堂
Making sure your name
确保你的名字
Was actually on the list of students who met all the graduation requirements
出现在满足所有毕业要求的学生名单上
If it wasn't on the list, you had to figure out why
如果不在名单中 你需要弄清为什么
Was it that library book you lent to that trifling roommate
是因为你把图书馆的书借给了你不靠谱的室友
Who didn't return it?
而他没有还
Was it Dr. Johnson's policy class?
还是因为约翰逊博士的政策课程
Did you get enough crown forum credits?
你们有足够的皇冠论坛学分吗
On that last point, I’m going to exercise my power as president
最后这一点上 我将执行我的总统特权
To declare this speech sufficient
宣布这次演讲就足够了
Crown forum credits for any otherwise eligible student
皇冠论坛学分 给予任何其它条件合格的学生
To graduate
让其毕业
That is my graduation gift to you
这是我给你们的毕业礼物
人物简介
本视频是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莫尔豪斯学院2013年毕业典礼上的演讲。莫尔豪斯学院是美国黑人运动先驱马丁·路德·金的母校,也是一所传统上招收黑人的美国私立男子文理学院。奥巴马作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到此鼓励黑人学生。他告诫黑人青年,不要把种族歧视当做个人失败的借口,要努力成为一个好男人、好丈夫、好父亲。
NSDA“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与辩论大赛(大学组)/SDcamps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大会(中小学及幼儿组)/美式辩论赛(以下简称大赛/大会)现诚招全国省市合作伙伴或城市合伙人,共同进行推广NSDA赛事品牌、举办赛事及培训活动、开展素质教育、美式营地项目等多方面合作。
我们希望认同NSDA理念,有赛事组织经验,或有教育资源,特别是有理想有热情的机构或个人一起携手,共同推广NSDA品牌、赛事及素质教育。以机构的形式,或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均可。具体的赛事组织、盈利模式,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微信:001213359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