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冠军锦标赛|美国藤校演讲与辩论赛中国选拔赛

SDcamps•演辩营全国英语演讲与辩论赛

莎士比亚十四行诗朗诵 (5)Sonnet LXXVI 第76首

Why is my verse so barren of new pride,

我的诗何以这样缺乏新鲜花样,

So far from variation or quick change?

这样缺乏变化或敏捷的才思?

Why with the time do I not glance aside,

我对时髦作风何以不加模仿,

To new-found methods, and to compounds strange?

使用新奇笔调或诡异的复合名词?

Why write I still all one, ever the same,

我为什么写法总是千篇一律,

And keep invention in a noted weed,

有所创作总是穿着陈旧衣裳,

That every word doth almost tell my name,

每个字几乎可以宣示我的名字,

Showing their, birth, and where they did proceed?

露出身份以及来自何方?

O know, sweet love, I always write of you,

你要知道,爱人,我写的永远是你,

And you and love are still my argument,

你与爱永远是我的题材;

So all my best is dressing old words new,

我擅长的是把旧词变成新的,

Spending again what is already spent:

已经用过的不妨再用一回:

For as the sun is daily new and old,

太阳每日出没,新旧递嬗,

So is my love still telling what is told.

我的爱也永远是老调重弹。

NSDA“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美式辩论赛 诚招省市合作伙伴

NSDA认证项目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大学组)/SDcamps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大会(中小学及幼儿组)/美式辩论赛(以下简称大赛/大会)现诚招部分省市合作伙伴或城市合伙人,共同进行推广NSDA赛事品牌、举办赛事及培训活动等多方面合作。

我们希望认同NSDA理念,有赛事组织经验,或有教育资源,特别是有理想有热情的机构或个人一起携手,共同推广NSDA赛事。以机构的形式,或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均可。
具体的赛事组织、盈利模式,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详情咨询:
赛事科技 陈老师:1369315零贰88/010-62701156;Email:xuhl@sdcamps.cn

微信:0012133598196

《莎士比亚十四行诗朗诵 (5)Sonnet LXXVI 第76首》

点赞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