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演讲:新美国梦(10)

In the midst of such widespread uncertainty, we may, in fact, be insecure.

在这种变幻无常之中,我们可能会没有安全感。

But we can let that insecurity make us brittle or supple.

但是我们能让这种不安全感使我们变得脆弱敏感或是能屈能伸。

We can turn inward, lose faith in the power of institutions to change — even lose faith in ourselves.

我们可以选择封闭自我,服从于惯例,失去改变的信心,甚至对我们自己失去信心。

Or we can turn outward, cultivate faith in our ability to reach out, to connect, to create.

或者,我们可以选择敞开胸怀,培养与他人紧密联系、开拓创新的能力。

Turns out, the biggest danger is not failing to achieve the American Dream.

最危险的不是没法实现美国梦。

The biggest danger is achieving a dream that you don't actually believe in. So don't do that.

而是追寻一个连你自己都不相信的梦,所以不要这样。

Do the harder, more interesting thing, which is to compose a life where what you do every single day,

尝试更加困难有趣的事物,生命中应该每天都是如此,

the people you give your best love and ingenuity and energy to, aligns as closely as possible with what you believe.

将你最真切的爱、聪明才智与活力带给他人,坚定于你所相信的事物。

That, not something as mundane as making money, is a tribute to your ancestors.

这不是像赚钱一样世俗的事,而是向祖先们致敬。

That is the beautiful struggle. Thank you.

这才是美丽的奋斗。谢谢。

大多数美国家长不认为孩子的未来生活会更好,这在历史上还是头一次。记者考特尼·马丁称,不必因此而担忧,而是将此视作一个机遇,定义新型工作方式和新型家庭,注重社区生活和创新能力。她在讲话中说道:“最危险的不是没法实现美国梦,而是去追寻一个连自己都不相信的梦。”这势必在全世界产生共鸣。

NSDA“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美式辩论赛 诚招省市合作伙伴

NSDA认证项目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大学组)/SDcamps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大会(中小学及幼儿组)/美式辩论赛(以下简称大赛/大会)现诚招部分省市合作伙伴或城市合伙人,共同进行推广NSDA赛事品牌、举办赛事及培训活动等多方面合作。

我们希望认同NSDA理念,有赛事组织经验,或有教育资源,特别是有理想有热情的机构或个人一起携手,共同推广NSDA赛事。以机构的形式,或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均可。
具体的赛事组织、盈利模式,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详情咨询:
赛事科技 陈老师:1369315零贰88/010-62701156;Email:xuhl@sdcamps.cn

微信:001213359819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