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演讲:献给所有迷失在这个时代的人(1)

June 29, 2016. My dear fellow citizen:

2016年6月29日,我亲爱的公民朋友们:

I write to you today, to you who have lost in this era.

今天我在这向你们致辞,献给那些迷失在这个时代中的人们。

At this moment in our common life,

在我们平凡生活中的这个时刻,

when the world is full of breaking and spite and fear,

在这个充满了分裂,恶意,和恐惧的世界,

I address this letter simply to you,

我为你写了这封信,

even though we both know there are many of you behind this "you," and many of me behind this "I."

即使我们都知道,这里的“你”代表了很多的人,这里的“我”也代表了很多人。

I write to you because at present, this quaking world we share scares me.

我给你们写这封信的原因,是我们现处的这个不安全的世界吓到了我,

I gather it scares you, too.

我猜它也吓到了你们。

Some of what we fear, I suspect, we fear in common.

我怀疑有一些我们所恐惧的其实是相同的。

But much of what we fear seems to be each other.

但是我们很多的恐惧似乎源于彼此之间。

You fear the world I want to live in, and I fear your visions in turn.

你们害怕我想要生活的世界,我也害怕你们所想的那种。

演讲者是纽约时报的专栏作者Anand Giridharadas,他在演讲中用一封信的形式讲述了这个时代人们的困惑,希望人们能够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中把握好心态,不要因为先天的优势逐渐失去而产生怨恨,而应该用更加包容的,和谐的方式迎接未来。

NSDA“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美式辩论赛 诚招省市合作伙伴

NSDA认证项目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大学组)/SDcamps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大会(中小学及幼儿组)/美式辩论赛(以下简称大赛/大会)现诚招部分省市合作伙伴或城市合伙人,共同进行推广NSDA赛事品牌、举办赛事及培训活动等多方面合作。

我们希望认同NSDA理念,有赛事组织经验,或有教育资源,特别是有理想有热情的机构或个人一起携手,共同推广NSDA赛事。以机构的形式,或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均可。
具体的赛事组织、盈利模式,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详情咨询:
赛事科技 陈老师:1369315零贰88/010-62701156;Email:xuhl@sdcamps.cn

微信:001213359819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