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演讲之感动重临 我的多调人声(4)

There's always got to be a bit of a dance at the start,

开始总会先跳点儿小舞

because it's just fun, so you can clap along if you want.

只是因为好玩儿,你们可以跟着节拍拍手

You don't have to. It's fine. Check it out.

不一定非得拍,没关系,看着

I'm going to lay down a bass sound now.

现在我要加入一个男低音

And now, a rockabilly guitar.

接下来,乡村摇滚吉他

Which is nice. But what if I want to make, say, a…

很好听,但如果我想加入…

Thanks. What if I want to make, say, a rock organ?

谢谢,我想加入摇滚风琴呢

Is that possible? Yes, it is, by recording myself like this.

能行吗?当然,把我自己的声音录进去,像这样

And now I have that, I have that recorded. Assign it to a keyboard.

现在有了,我已经把它录进去了。现在把它转换到键盘上

So that's cool. But what if I wanted to sound like the whole of Pink Floyd?

非常棒。但如果我想听起来像Pink Floyd乐队呢

Impossible, you say. No.

你说不可能,错了

It is possible, and you can do it very simply using this machine.

是可能的,有了这个机器,做起来小菜一碟

It's really fantastic. Check it out.

真的很不可思议,看着啊

演讲简介

音乐发明家比尔迪曼(Beardyman) 因人类无法同时发出两个音符而感到沮丧,他转而发明了一台机器,通过运用自己的声音创造出不同层次的和声。他能轻而易举地发出各种声音,从啼哭的婴儿到嗡嗡的飞虫,能够模仿几乎所有可以想像的乐器,声音涵盖范围之广令人瞠目。请坐好尽情享受他炫目的表演所带来的震撼。

NSDA“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美式辩论赛 诚招省市合作伙伴

NSDA认证项目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大学组)/SDcamps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大会(中小学及幼儿组)/美式辩论赛(以下简称大赛/大会)现诚招部分省市合作伙伴或城市合伙人,共同进行推广NSDA赛事品牌、举办赛事及培训活动等多方面合作。

我们希望认同NSDA理念,有赛事组织经验,或有教育资源,特别是有理想有热情的机构或个人一起携手,共同推广NSDA赛事。以机构的形式,或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均可。
具体的赛事组织、盈利模式,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详情咨询:
赛事科技 陈老师:1369315零贰88/010-62701156;Email:xuhl@sdcamps.cn

微信:001213359819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