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泽尔2011宾夕法尼亚大学(16)

And I felt ultimately his heart becomes flooded with love And I can't think of a better message.

最终他的内心会洋溢着爱今天把你们送出校园的日子

As we send you off today To not only take risks, but to be open to life.

我想没有比这更合适的信息了不仅要愿意冒险 还要对生活敞开胸怀

To accept new views and to be open to new opinions To be willing to speak at commencement.

接受新的看法 新的观点愿意在全国最好的大学之一

At one of the country's best universities even though you're scared stiff.

去做毕业演讲即使自己害怕得已经僵硬

While it may be frightening, it will also be rewarding Because the chances you take, the people you meet.

它尽管可怕 但也能让人得到很多因为你冒的险 你遇到的人

The people you love, the faith that you have that's what's going to define you.

你所爱之人 你拥有的信念是这些会书写你的人生

So… Members of the class of 2011, this is your mission When you leave the friendly confines of Philly.

因此 2011届的毕业生们 这是你们的使命这是你们的使命 当你离开费城这友善的圈子时

Never be discouraged, never hold back Give everything you've got.

永远不要泄气 永远不要退缩投入你所拥有的一切

And when you fall throughout life and maybe even tonight after a few many glasses of champagne.

当你在生活中跌倒失败时甚至也许就在今晚 当你多喝了几杯香槟后

Remember this Fall forward.

请记住这点向前倒

Congratulations, I love you God bless you, I respect you.

恭喜诸位 我爱你们上帝保佑你们 我敬爱大家

人物简介

丹泽尔·华盛顿是好莱坞最著名也是身价最高的黑人影星。

在演讲中,他用平易近人且风趣幽默的言语,在全校师生面前侃侃而谈。他提出了自己对毕业生们的建议——向前倒,并举出了自己和若干名人的真实经历来印证这一点,并鼓励学生们不要害怕失败,勇敢向前,终有一天,心中的理想与目标将得以实现。

NSDA“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美式辩论赛 诚招省市合作伙伴

NSDA认证项目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大学组)/SDcamps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大会(中小学及幼儿组)/美式辩论赛(以下简称大赛/大会)现诚招部分省市合作伙伴或城市合伙人,共同进行推广NSDA赛事品牌、举办赛事及培训活动等多方面合作。

我们希望认同NSDA理念,有赛事组织经验,或有教育资源,特别是有理想有热情的机构或个人一起携手,共同推广NSDA赛事。以机构的形式,或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均可。
具体的赛事组织、盈利模式,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详情咨询:
赛事科技 陈老师:1369315零贰88/010-62701156;Email:xuhl@sdcamps.cn

微信:001213359819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