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演讲之感动重临 用最有趣的方法让你晕头转向(2)

It's a song about people and sasquatches — and other French science stuff.

这是一首有关人们和长毛野人的歌曲,还有些法国科技的玩意

That's French science. Okay, here we go.

没错,法国科技。好,开唱

I've been trying inside

我一直内心在争斗

I know that I'm in trouble by myself

我知道我身陷囫囵

But every time it gets me

但每次它困扰我

And I've been trying to be the one that you believe in

我一直努力成为你信任的那个人

And 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 to be so saucy

为了你,我才愿意变得这么挑逗

And you can do anything as long as you don't get hurt along the way back

你可以做任何的事,只要事后你不会受到伤害

If I survive, I'm gonna tell you what is wrong

若我能生存下来,会告诉你哪里出了问题?

I give you what I want to be

我给予你我所能做到的一切。

And it's like, you could use as many of those things that you want.

这些东西,你想用多少用多少。

演讲简介

Reggie Watts这次是来唱反调的。把逻辑思维都丢到一边,来看看他混搭了诗歌和不同音乐风格的精彩演出吧。

NSDA“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美式辩论赛 诚招省市合作伙伴

NSDA认证项目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大学组)/SDcamps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大会(中小学及幼儿组)/美式辩论赛(以下简称大赛/大会)现诚招部分省市合作伙伴或城市合伙人,共同进行推广NSDA赛事品牌、举办赛事及培训活动等多方面合作。

我们希望认同NSDA理念,有赛事组织经验,或有教育资源,特别是有理想有热情的机构或个人一起携手,共同推广NSDA赛事。以机构的形式,或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均可。
具体的赛事组织、盈利模式,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详情咨询:
赛事科技 陈老师:1369315零贰88/010-62701156;Email:xuhl@sdcamps.cn

微信:001213359819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