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冠军锦标赛|美国藤校演讲与辩论赛中国选拔赛

SDcamps•演辩营全国英语演讲与辩论赛

TED演讲之寻找真理:怀疑乃信仰之关键(7)

We have to recognize that real faith has no easy answers.

我们须认识到真正的信仰,从来没有简单答案

It's difficult and stubborn.

它是困难的、固执而不顺从的

It involves an ongoing struggle,

牵涉不间断的挣扎

a continual questioning of what we think we know, a wrestling with issues and ideas.

要不断怀疑自以为知道的,它是一场争议和想法之争

It goes hand in hand with doubt, in a never-ending conversation with it,

在不停的对话中,它和怀疑如影随形

and sometimes in conscious defiance of it.

某时有意地蔑视怀疑

And this conscious defiance is why I, as an agnostic, can still have faith.

作为一名不可知论者,这种有意识地蔑视怀疑就是为什么我仍然要有信仰

I have faith, for instance, that peace in the Middle East

例如,我相信中东地区和平是可行的

is possible despite the ever-accumulating mass of evidence to the contrary.

尽管越来越多证据证明事实恰恰相反

I'm not convinced of this. I can hardly say I believe it.

我不相信这点,也很难说我相信

I can only have faith in it, commit myself, that is, to the idea of it,

我只能护卫着信仰,致力于它的理念

and I do this precisely because of the temptation

我这样做正因为诱惑

to throw up my hands in resignation and retreat into silence.

让我举起双手投降,并退回到沉默中

Because despair is self-fulfilling.

因为绝望是一种自我实现

If we call something impossible, we act in such a way that we make it so.

如果我们认为某些事不可能,我们就以这样的方式行动使它真的不可能实现

And I, for one, refuse to live that way.

对我来说,我拒绝这样生活

演讲简介

当赖斯莉·黑索顿在写穆罕穆德的传记时,她惊讶地发现:根据早期记录,穆罕穆德接受《古兰经》启示的那个夜晚,他的第一反应是疑惑、敬畏,甚至恐惧,然而这次经历却成为他信仰的基石。黑索顿呼唤对怀疑和质疑的新认识,并将其作为信仰的基础,以此结束所有形式的原教旨主义。

NSDA“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与辩论大赛(大学组)/SDcamps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大会(中小学及幼儿组)/美式辩论赛(以下简称大赛/大会)现诚招全国省市合作伙伴或城市合伙人,共同进行推广NSDA赛事品牌、举办赛事及培训活动、开展素质教育、美式营地项目等多方面合作。

我们希望认同NSDA理念,有赛事组织经验,或有教育资源,特别是有理想有热情的机构或个人一起携手,共同推广NSDA品牌、赛事及素质教育。以机构的形式,或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均可。具体的赛事组织、盈利模式,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详情查看:NSDA(全美演讲与辩论联盟)赛事活动诚招全国各城市合作伙伴

点赞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