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2013莫尔豪斯学院4

And I would apologize, but it did not have anything to do with security

我很抱歉 但这同安全没一点关系

Those graduates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what it's like to register for classes here

这些毕业生只是想让你们体会一下 选课时是什么滋味

And this time of year brings a different kind of stress

今年还有另外一种压力

Every senior stopping by gloster hall over the past week

上周各位大四学生前往格洛斯特礼堂

Making sure your name

确保你的名字

Was actually on the list of students who met all the graduation requirements

出现在满足所有毕业要求的学生名单上

If it wasn't on the list, you had to figure out why

如果不在名单中 你需要弄清为什么

Was it that library book you lent to that trifling roommate

是因为你把图书馆的书借给了你不靠谱的室友

Who didn't return it?

而他没有还

Was it Dr. Johnson's policy class?

还是因为约翰逊博士的政策课程

Did you get enough crown forum credits?

你们有足够的皇冠论坛学分吗

On that last point, I’m going to exercise my power as president

最后这一点上 我将执行我的总统特权

To declare this speech sufficient

宣布这次演讲就足够了

Crown forum credits for any otherwise eligible student

皇冠论坛学分 给予任何其它条件合格的学生

To graduate

让其毕业

That is my graduation gift to you

这是我给你们的毕业礼物

人物简介

本视频是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莫尔豪斯学院2013年毕业典礼上的演讲。莫尔豪斯学院是美国黑人运动先驱马丁·路德·金的母校,也是一所传统上招收黑人的美国私立男子文理学院。奥巴马作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到此鼓励黑人学生。他告诫黑人青年,不要把种族歧视当做个人失败的借口,要努力成为一个好男人、好丈夫、好父亲。


NSDA“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与辩论大赛(大学组)/SDcamps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大会(中小学及幼儿组)/美式辩论赛(以下简称大赛/大会)现诚招全国省市合作伙伴或城市合伙人,共同进行推广NSDA赛事品牌、举办赛事及培训活动、开展素质教育、美式营地项目等多方面合作。

我们希望认同NSDA理念,有赛事组织经验,或有教育资源,特别是有理想有热情的机构或个人一起携手,共同推广NSDA品牌、赛事及素质教育。以机构的形式,或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均可。具体的赛事组织、盈利模式,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微信:0012133598196

详情查看:NSDA(全美演讲与辩论联盟)赛事活动诚招全国各城市合作伙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