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亚十四行诗朗诵 (24)Sonnet CIX 第109首

O, never say that I was false of heart,

哦,千万别埋怨我改变过心肠,

Though absence seem'd my flame to qualify.

别离虽似乎减低了我的热情。

As easy might I from myself depart

正如我抛不开自己远走他方,

As from my soul, which in thy breast doth lie:

我也一刻离不开你,我的灵魂。

That is my home of love: if I have ranged,

你是我的爱的家:我虽曾流浪,

Like him that travels I return again,

现在已经像远行的游子归来;

Just to the time, not with the time exchanged,

并准时到家,没有跟时光改样,

So that myself bring water for my stain.

而且把洗涤我污点的水带来。

Never believe, though in my nature reign'd

哦,请千万别相信,

All frailties that besiege all kinds of blood,

尽管我难免和别人一样经不起各种试诱

That it could so preposterously be stain'd,

我的天性会那么荒唐和鄙贱

To leave for nothing all thy sum of good;

竟抛弃你这至宝去追求乌有;

For nothing this wide universe I call,

这无垠的宇宙对我都是虚幻;

Save thou, my rose; in it thou art my all.

你才是,我的玫瑰,我全部财产。

NSDA“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美式辩论赛 诚招省市合作伙伴

NSDA认证项目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大学组)/SDcamps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大会(中小学及幼儿组)/美式辩论赛(以下简称大赛/大会)现诚招部分省市合作伙伴或城市合伙人,共同进行推广NSDA赛事品牌、举办赛事及培训活动等多方面合作。

我们希望认同NSDA理念,有赛事组织经验,或有教育资源,特别是有理想有热情的机构或个人一起携手,共同推广NSDA赛事。以机构的形式,或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均可。
具体的赛事组织、盈利模式,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详情咨询:
赛事科技 陈老师:1369315零贰88/010-62701156;Email:xuhl@sdcamps.cn

微信:001213359819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