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莉薇娅柯尔曼读信别碰他的头发

Dear President Eisenhower,

亲爱的艾森豪威尔总统,

My girlfriend's and I are writing all the way from Montana,

我和我的女朋友远在蒙塔纳州给你写信。

We think its bad enough to send Elvis Presley in the Army, but if you cut his side burns off we will just die!

我们认为让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参军就已经够糟了,但如果你剪掉他的鬓角,我们还不如去死!

You don't know how we fell about him.

你不知道我们有多喜欢他.

I really don't see why you have to send him in the Army at all, but we beg you please please don't give him a G.I. haircut,

我真不知道他为什么必须要参军,但我们求你,千万别给他理一个士兵的发型。

oh please please don't!

千万不要!

If you do we will just about die!

否则我们还不如去死!

Elvis Presley Lovers,

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热爱者,

Linda Kelly Sherry Bane Mickie Mattson

琳达·凯莉 雪莉·贝恩 米奇·马特森

Presley Presley IS OUR CRY P-R-E-S-L-E-Y

普雷斯利是我们的口号。

NSDA“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美式辩论赛 诚招省市合作伙伴

NSDA认证项目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大学组)/SDcamps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大会(中小学及幼儿组)/美式辩论赛(以下简称大赛/大会)现诚招部分省市合作伙伴或城市合伙人,共同进行推广NSDA赛事品牌、举办赛事及培训活动等多方面合作。

我们希望认同NSDA理念,有赛事组织经验,或有教育资源,特别是有理想有热情的机构或个人一起携手,共同推广NSDA赛事。以机构的形式,或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均可。
具体的赛事组织、盈利模式,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详情咨询:
赛事科技 陈老师:1369315零贰88/010-62701156;Email:xuhl@sdcamps.cn

微信:001213359819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