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演讲:取消订阅邮件的苦恼(3)

Like it needs help. And I said, "What's the plan, Dan? I'm thinking fireworks, bouncy castle …"

好像他才需要帮助吧。我说:“你们有什么打算呢,Dan?我能想到的是开业的烟花,充气的城堡……”

"I'm not sure what you mean."

“我没搞懂你的意思。”

I said, "I'm just tremendously excited about the opening!"

我说:“我只是对你们开业相当激动!”

"Do you want to book the bouncy castle or shall I?"

“你打算订充气城堡,还是我来订?”

He said, "I think you have misunderstood."

他说:“我觉得你可能误会了。”

"A new store is opening, but there is no celebration planned."

“我们新店确实要开业了,但是并没有开业典礼计划。”

I said, "But what was all the 'Three weeks until,' 'Two weeks until' emails? I was getting excited."

我说:“但是你们每周都有发那些开业倒计时邮件啊?让我都白激动了啊。”

"I'm sorry you're disappointed."

“我对你的失望感到十分歉意。”

I said, "Not to worry. Let's do something anyway! Besides, the deposit on the bouncy castle was non-refundable."

我说:“没事。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做点什么吧!再说充气城堡的订金已经不能退了。”

"If we don't use it, we're out a few hundred quid, Dan."

“如果我们不用它,我们就浪费了几百块呢,Dan.”

He said, "Mr. Veitch, I'm not responsible for anything you have ordered."

他说:“Veitch先生,我对您所订购的东西没有任何责任。”

I said, "Let's not get into who did what. Bottom line: you and I are in this together."

我说:“我们先别说谁做了什么。无可否认,我们现在已经在一条船上了。

"Question: Will you be there to make sure people take their shoes off?"

请问:你愿意一直在旁边看着保证别人都把鞋子脱了吗?”

很多你不记得的东西是很搞笑的。前几天我去看我老妈,她告诉我了这样一个故事,我已经完全忘了,我们曾经一起开车出去,她要停车,当她从车里出来,围着车绕了一圈,然后准备让我也下车,我那时已经下了车,并且假装已经死了。

NSDA“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美式辩论赛 诚招省市合作伙伴

NSDA认证项目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大学组)/SDcamps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大会(中小学及幼儿组)/美式辩论赛(以下简称大赛/大会)现诚招部分省市合作伙伴或城市合伙人,共同进行推广NSDA赛事品牌、举办赛事及培训活动等多方面合作。

我们希望认同NSDA理念,有赛事组织经验,或有教育资源,特别是有理想有热情的机构或个人一起携手,共同推广NSDA赛事。以机构的形式,或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均可。
具体的赛事组织、盈利模式,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详情咨询:
赛事科技 陈老师:1369315零贰88/010-62701156;Email:xuhl@sdcamps.cn

微信:001213359819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