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演讲:关于听的艺术(2)

But here I'm being told that the piece of music is very quick.

但是到这里,让我看一下,这段音乐节奏很快。

I'm being told where to play on the drum.

根据乐谱,我知道该敲哪里。

I'm being told which part of the stick to use.

该用鼓棒的哪一部分演奏。

And I'm being told the dynamic.

该用怎样的强弱力度。

And I'm also being told that the drum is without snares.

我发现这个小军鼓响弦是放下的。

Snares on, snares off.

锁上响弦,放下响弦。

So therefore, if I translate this piece of music, we have this idea.

因此,如果我把从乐谱上所读到的东西转移到乐器上,会是这种感觉。

And so on. My career would probably last about five years.

诸如此类。 我的职业很有可能只能持续五年左右。

However, what I have to do as a musician is do everything that is not on the music.

但是 作为音乐家,我所做的一切却与音乐没有半点关系。

Everything that there isn't time to learn from a teacher,

来不及向老师学习的事,

or to talk about, even, from a teacher.

甚至是无法与老师谈及的事。

But it's the things that you notice when you're not actually with your instrument hat in fact become so interesting, and that you want to explore through this tiny, tiny surface of a drum.

但这是当你并不和你的乐器在一起时,你会发现的事事实上变得很有趣,接着你想探索通过这个很小小的鼓面。

这个令人高涨的表演中,聋人打击乐演奏艺术家Evelyn Glennie 展示了,听音乐不仅仅是简单的声波振动耳膜的过程。


NSDA“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与辩论大赛(大学组)/SDcamps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大会(中小学及幼儿组)/美式辩论赛(以下简称大赛/大会)现诚招全国省市合作伙伴或城市合伙人,共同进行推广NSDA赛事品牌、举办赛事及培训活动、开展素质教育、美式营地项目等多方面合作。

我们希望认同NSDA理念,有赛事组织经验,或有教育资源,特别是有理想有热情的机构或个人一起携手,共同推广NSDA品牌、赛事及素质教育。以机构的形式,或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均可。具体的赛事组织、盈利模式,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微信:0012133598196

详情查看:NSDA(全美演讲与辩论联盟)赛事活动诚招全国各城市合作伙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