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演讲 :奥巴马任内末次白宫记者晚宴演讲(9)

That’s not an option people. Steak or fish.

各位没有这个选项,牛排或者鱼肉。

You may not like steak or fish, but that’s your choice.

你可能不喜欢牛排或者鱼肉,但你只有这俩选项。

Meanwhile, some candidates aren’t polling high enough to qualify for their own joke tonight.

同时,有些候选人民调太低,不够格出现在段子里。

The rules were well established ahead of time.

这些规则早就订好的。

And then there’s Ted Cruz.

还有泰德克鲁兹。

Ted had a tough week.

泰德这一周很闹心。

He went to Indiana. Hoosier country.

他去了印第安纳州Hossier之乡。来到一个篮球场上。

Stood on a basketball court and called the hoop a basketball ring.

然后管篮球筐叫篮球环。

What else is in his lexicon.

他的词汇库里还有啥?

Baseball sticks. Football hats.

棒球棍?橄榄球帽?

But sure, I’m the foreign one.

不过,没错我才是老外。

Well let me conclude tonight on a more serious note.

让我今晚以更严肃的内容来收尾。

I want thank the Washington press corps.

我要感谢华盛顿媒体团。

I want to thank Carol for all that you do.

我要感谢Carol所做的一切。

The free press is central to our democracy and, nah, I’m just kidding!

大家都知道,新闻自由是我们民主的核心,没啦我逗你们的。

You know I’m going to talk about Trump.

你们知道我肯定要说川普的!

NSDA“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与辩论大赛(大学组)/SDcamps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大会(中小学及幼儿组)/美式辩论赛(以下简称大赛/大会)现诚招全国省市合作伙伴或城市合伙人,共同进行推广NSDA赛事品牌、举办赛事及培训活动、开展素质教育、美式营地项目等多方面合作。

我们希望认同NSDA理念,有赛事组织经验,或有教育资源,特别是有理想有热情的机构或个人一起携手,共同推广NSDA品牌、赛事及素质教育。以机构的形式,或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均可。具体的赛事组织、盈利模式,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详情查看:NSDA(全美演讲与辩论联盟)赛事活动诚招全国各城市合作伙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