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演讲:疯狂的科学家用苹果做出了耳朵(5)

So listen, all of the work I've shown you,

听我说,我向你们展示的所有工作,

the stuff that I've built that's all around me on this stage

我身边所有这些自己造出来的东西,

and the other projects my lab is involved in

还有我的实验室参与的其他项目,

are all a direct result of me playing with your garbage.

都是我玩转你们丢的垃圾的直接结果。

Play — play is a key part of my scientific practice.

玩转——玩转是我科学实践的关键。

It's how I train my mind to be unconventional and to be creative and to decide to make human apple ears.

它能训练我的大脑突破常规,富有创意,让我决定制作人类的苹果耳朵。

So, the next time any of you are looking at some old,

所以,下一次当你们看到一些老旧的,

broken-down, malfunctioning, piece-of-crap technology,

破损的,不好用的,废铜烂铁一样的科技产品,

I want you to think of me. Because I want it.

我希望你们能想起我。因为我需要它们。

Seriously, please find any way to get in touch with me, and let's see what we can build. Thank you.

说真的,请想尽一切方法联系我,看看我们能造出什么东西。谢谢。

安德鲁·佩林是一位生物学黑客,而大自然就是他的“硬件”。他最喜欢的原料总是那些最简单的(他经常在废物里寻找材料)。依靠维持苹果形状的纤维素结构,他“培植”出栩栩如生的人耳,开拓了一个新的领域,也许将来有一天它们就能被用来安全廉价地修复人体部位。

NSDA“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与辩论大赛(大学组)/SDcamps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大会(中小学及幼儿组)/美式辩论赛(以下简称大赛/大会)现诚招全国省市合作伙伴或城市合伙人,共同进行推广NSDA赛事品牌、举办赛事及培训活动、开展素质教育、美式营地项目等多方面合作。

我们希望认同NSDA理念,有赛事组织经验,或有教育资源,特别是有理想有热情的机构或个人一起携手,共同推广NSDA品牌、赛事及素质教育。以机构的形式,或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均可。具体的赛事组织、盈利模式,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详情查看:NSDA(全美演讲与辩论联盟)赛事活动诚招全国各城市合作伙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