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诗献给你 (45)一朵红红的玫瑰 A Red, Red Rose

A Red, Red Rose—Robert Burns(1759–1796)

一朵红红的玫瑰——罗伯特.彭斯

O my luve is like a red, red rose,

啊!我爱人像红红的玫瑰,

That's newly sprung in June;

在六月里苞放;

O my luve is like the melodie

啊,我爱人像一支乐曲,

That's sweetly played in tune.

乐声美妙、悠扬。

As fair thou art, my bonie lass,

你那么美,漂亮的姑娘,

So deep in love am I;

我爱你那么深切;

And I will love thee still, my dear,

我会永远爱你,亲爱的,

Till a' the seas gang dry.

一直到四海涸竭。

Till a' the seas gang dry, my dear,

直到四海涸竭,亲爱的,

And the rocks melt wi' the sun;

直到太阳把岩石消熔!

And I will love thee still , my dear,

我会永远爱你,亲爱的,

While the sands o' life shall run.

只要生命无穷。

And fare thee weel, my only love,

再见吧,我唯一的爱人,

And fare thee weel a while;

再见吧,小别片刻!

And I will come again, my love,

我会回来的,我的爱人,

Though it wree ten thousand mile!

即使万里相隔!

NSDA“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美式辩论赛 诚招省市合作伙伴

NSDA认证项目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大学组)/SDcamps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大会(中小学及幼儿组)/美式辩论赛(以下简称大赛/大会)现诚招部分省市合作伙伴或城市合伙人,共同进行推广NSDA赛事品牌、举办赛事及培训活动等多方面合作。

我们希望认同NSDA理念,有赛事组织经验,或有教育资源,特别是有理想有热情的机构或个人一起携手,共同推广NSDA赛事。以机构的形式,或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均可。
具体的赛事组织、盈利模式,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详情咨询:
赛事科技 陈老师:1369315零贰88/010-62701156;Email:xuhl@sdcamps.cn

微信:001213359819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