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亚十四行诗朗诵 (4)My Mistress' Eyes are Nothing like the Sun 我的爱人没有阳光一般明亮的眼睛

My mistress' eyes are nothing like the sun,

我的爱人的眼睛一点不像太阳,

Coral is far more red than her lips' red:

珊瑚比她的嘴唇还要红得多,

If snow be white, why then her breasts are dun;

雪若算白,她的胸就暗褐无光

If hairs be wires, black wires grow on her head.

发若是铁丝,她头上铁丝婆娑,

I have seen roses damask'd, red and white,

我见过红白的玫瑰,轻纱一般,

but no such roses see I in her cheeks;

她颊上却找不到这样的玫瑰;

and in some perfumes is there more delight,

有许多芳香非常逗引人喜欢,

than in the breath that from my mistress reeks.

我的爱人的呼吸并没有这香味。

I love to hear her speak, yet well I know that music hath a far more pleasing sound:

我爱听她谈话,可是我很清楚音乐的悦耳远胜于她的嗓子,

I grant i never saw a goddess go,

我承认从没有见过女神走路,

my mistress, when she walks, treads on the ground:

我的爱人走路时候却脚踏实地,

and yet, by heaven, I think my love as rare as any she belied with false compare.

可是,我敢指天发誓,我的爱侣胜似任何被捧作天仙的美女。

NSDA“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美式辩论赛 诚招省市合作伙伴

NSDA认证项目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大学组)/SDcamps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大会(中小学及幼儿组)/美式辩论赛(以下简称大赛/大会)现诚招部分省市合作伙伴或城市合伙人,共同进行推广NSDA赛事品牌、举办赛事及培训活动等多方面合作。

我们希望认同NSDA理念,有赛事组织经验,或有教育资源,特别是有理想有热情的机构或个人一起携手,共同推广NSDA赛事。以机构的形式,或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均可。
具体的赛事组织、盈利模式,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详情咨询:
赛事科技 陈老师:1369315零贰88/010-62701156;Email:xuhl@sdcamps.cn

微信:001213359819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