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夫妇于斯坦福大学(2)

When we want to learn more about the immune system

当我们想更深入理解免疫系统

to help cure the worst diseases,

帮助治疗最严重的疾病时

we work with Stanford.

我们找到斯坦福一同合作

When we want to understand the changing landscape of higher education in the United States,

当我们想了解美国高等教育现状的改变趋势

so that more low-income students get college degrees,

帮助更多低收入家庭的学生获得大学学位时

we work with Stanford.

我们找到斯坦福一同合作

This is where genius lives.

斯坦福是一个盛产天才的地方

There's a flexibility of mind here,

这里的思想充满了灵活性

an openness to change, an eagerness for what's new.

开放性和创新性

This is where people come to discover the future, and have fun doing it.

斯坦福是促进人类探索未来并乐于其中的地方

Now, some people call you all nerds

有些人把你们称作"书呆子"

and we hear that you claim that label with pride.

听说你们很喜欢这个称谓

Well, so do we.

我们也很喜欢

人物简介

本视频是比尔·盖茨和夫人梅琳达·盖茨在斯坦福大学2014年毕业典礼上的演讲。整个演讲以“乐观”为主线,强调了他们对科技的乐观态度,以及对世界美好未来的乐观态度。盖茨夫妇轮流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故事,告诉学生应该站在他人的立场上,感同身受那些处境不及自己的人,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全世界所有人类同胞都有一样的美好未来。


NSDA“SDcamps”全国英语演讲与辩论大赛(大学组)/SDcamps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大会(中小学及幼儿组)/美式辩论赛(以下简称大赛/大会)现诚招全国省市合作伙伴或城市合伙人,共同进行推广NSDA赛事品牌、举办赛事及培训活动、开展素质教育、美式营地项目等多方面合作。

我们希望认同NSDA理念,有赛事组织经验,或有教育资源,特别是有理想有热情的机构或个人一起携手,共同推广NSDA品牌、赛事及素质教育。以机构的形式,或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均可。具体的赛事组织、盈利模式,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微信:0012133598196

详情查看:NSDA(全美演讲与辩论联盟)赛事活动诚招全国各城市合作伙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